HONGKONGDIR

首頁 成立公司 公司信息 信託牌照 黃頁分類

黃頁 » 玩具.精品 » 精品 » 廣告禮品 » 高柏實業 (亞洲) 有限公司

高柏實業 (亞洲) 有限公司

玩具.精品 / 精品 / 廣告禮品
聯絡方式
類別
玩具.精品 > 精品 > 廣告禮品
區域
香港 新界 沙田
電 話
+852-26904433
電 郵
[email protected]
联络地址
香港新界沙田小瀝源源順圍28號都會廣場11樓1105-6室
網 站
http://www.capex.com.hk/index_main.php?charset=big5

高柏實業 (亞洲) 有限公司簡介

高柏實業 (亞洲) 有限公司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以來,憑我們豐富的經驗一直堅持以優質的產品、時尚的設計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的客戶提供由產品設計、製造以至包裝的一站式專業服務。 我們的客戶來自五大洲的各個行業,以時款領呔和圍巾而言,當中70%客戶群來自歐盟國家,其餘30%分佈在美洲、亞洲及本地市場。而客戶中,80% 為品牌時裝零售商、連鎖店、大型百貨公司、時裝飾品店、批發及進口商等。除時裝行業外,另一客戶群是來自學校、公司、政府機構、社團、組織等,為他們提供獨有設計的標誌領呔和圍巾等。

<< 中國聯通(元朗) 信和廣場 >>

Similar companies
Copyright © 2014-2024 hongkongdir.hk All Rights Reserved.